這份工作的錢我發現越來越難賺,有多難賺~媽的!說有多難賺就有多難賺,

都語無倫次了!!看看有多難賺!! (已經出現了五次難賺+<=六次)

 

導覽,又是導覽...有完沒完的導覽!!我恨死導覽...去你媽的導覽

(看看我有多討厭導覽這兩個字=>六次)

 

其實我不是真的討厭,當有人在聽我說導覽內容的時候,我是驕傲的!!

當有客人當場誇我講的好的時候,我是驕傲的!!

有人聽完反應我講的好的時候,我是驕傲的!!

有人希望下次還是我講的時候,我是驕傲的!!

(我以我自己為榮,從上述字眼可以表達的出來)

 

說我導覽的語助詞太多=>哪哪哪........

我真的不否認,這是我的缺點!在改進當中~

副理驗收我的時候,我到管理系統才又開始哪哪哪~~

前面看我有多克制不去"哪哪哪".....

 

Q版!說到這我更是一頭霧水,老娘真是摸不著頭緒,都要我考了!卻不在名單中...

我不諱言-我對小孩子不太有把握,因為,我不是個好脾氣的人!!

但,,,,,,,,,我有當場打過小孩嗎????

我這人對於沒把握的事情,不會選擇硬著頭皮去做,所以我拒絕了上次的Q版導覽,

因為,我幾百年沒在Q版的名單中,說實話=>我也不太想了!!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的工作,最沒有信心的一份工作,

我繼續做我該做的本份,能改進的就改,其他的拜託~放我一馬吧!!

 

工作中還要硬找樂子,組了個 ----

" 賤 幫 " =>賤人(洵).賤東西(我).賤胚(芸).賤貨(豪)

這排名是按照嘴賤的程度跟聰明度,賤貨這人我實在很勉為其難讓他加入,

他的智商只有0!算他好運....跟著我們必定功力大增

 

唉~牢騷發不完啦,快過年吧!快過年吧!快點過年吧!!

我想要享受過年的氣氛!一大家子歡樂的笑聲,

給我黑皮的人生,自在的工作,歡樂的生活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