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毫無娛樂的時候

 

真是天降的好事

 

好心人的免費票

 

讓我終於可以看到 龍一 and 涼平  小弟 チョキ

 

パンチ!橘慶太...看在你跟我們家阿no內很好的份上

 

不多說你什麼!!ヒヨコ......

 

不過

 

這1.2年的專輯我都沒有聽

 

該是要來聽聽的時候

 

想想~~~

 

好像也沒必要

 

現場high我就high

 

搖滾B區 沒有位子

 

一把老骨頭千萬不要散掉

 

 

 

祈希望明年神起日5巡

 

有人會送我神起演唱會票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還是最前面的

 

哈哈!!(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