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

去公司上了一整個下午關於執行力的課程

11月上的這兩堂課

老師都爆有趣笑

只可惜今天的我

實在頭痛到靠北泣

很誠實的說

有段時間我在放空

而且我死命要補充糖分

テレ貝瑞經理用著很嘲笑我的口氣叫我不要再吃了

拜託一下,頭很痛ㄟ....ねむ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い

 

 

這個11月很積極在寫Blog

好奇怪

幾乎每兩天寫一次

所以表示我有寫Blog的積極態度

而且我樂於做這件事

馬上去執行

文章就是成果

我真是天才ハート パチパチ

 

 

最近本人我很誇張

夢到自己開演唱會

大概是想紅到一個不行まふ♪

而且我是亮的

台下觀眾跟其他團員是霧的

還有男粉絲替我助陣ニカ

.............

這難道是少年的青春夢

返老還童嗎??ワタシ バンザイ!!!

 

(咦,夢裡面好像是你們ㄟ....哈哈哈,我快瘋了!!き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