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是無事週照れる

沒什麼大事

也沒什麼小事

更沒什麼鳥事笑。

不過,我最近好奇怪

變得很愛吃辣

而且不怕冷

不怕到前天還覺得有點熱

頂多就是"涼"

這樣的天氣很好にこッ

可以在冷一點

我喜歡圍圍巾ハートいっぱい!

 

 

 

 

自從知道朴嘉熙這號人物之後

就開始看After Shool

秉持著愛屋及烏的最高原則pgぢHA

就算是朴爺的過去式

老實說 我還是一點都不討厭他

長的漂亮 身材又好 又超會跳舞

看了我都汗顏了くすん

每次看到有些朴爺迷在說他老不好看

我都想說:阿你們是多漂亮.....(?)

大概是因為,我也老了....汗涙

不過這團裡面有個女的長的好像敏茲(中間)

不過他的整的像敏茲

所以敏茲還是最美!!&ハート

(這一團要打架我鐵定打不過...個個比我高グー汗)

 

 

神起三人的訴訟開始有了點變化

往和解為導向

不過,老哭滿

你先還錢吧你....

少在那邊給我耍跩...さぼさん

臭眼鏡仔くやし~

(V!一定會打贏官司~~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