ぐわっ 相信大家都聽到韓庚的怒吼了吧!! (因為你們感覺耳朵很痛 …え? )

提出專屬契約效力不存在確認訴訟

非常有魄力的不協議直接告

GOD!!

為我之前的失言感到萬分的抱歉

韓先生...請原諒我的愚昧 あせ

您真是太讓我欽佩 kirakira

讓我碎唸一下一件事 ?

韓國只要是團體都有一個很讓人不太能心服口服的規定

比如:今天韓庚先生拍廣告,結算時...錢卻分給其他團員

這就像賢重先生拍流星花園

其他四位團員一樣拿的到錢 (Θ_Θ)

(不小心看到節目賢重先生在碎唸 汗)

意思就是說

在中拍天國的郵差 。jf

其他四位都可以收到信 あせ

(ㄟ,鄭爸跟昌爸....你們也有拿到錢ㄟ落ち込む )

而且韓庚在大陸非常的火 きらきら

幾乎靠他打開大陸市場

許多廣告商接洽要他拍廣告代言...等等 友達愛

卻必須要付給SM團體價碼

太坑人了吧!! やばい

當人家白痴也不是這樣的

13年的契約

這也太長了吧

人生有幾個13年阿.... え…

前者有東神三人

後者有SJ韓庚

涙 李哭滿

哭死你好了...汗

.

.

.

忽然發現話沒說完

我相信許多妖精們不唯韓庚的

會在心裡嘀咕韓庚死愛錢

背叛公司 (因為團內某小朋友CY烙了英文)

但..爭取自己權益有什麼不對

如果你發現你刷悠遊卡

本來要扣20卻扣了120

你會就這樣算了....

(這麼淺的比喻,應該看得懂吧)

要當飯就當有腦袋的

不要一天到晚覺得自己多有正義倫理道德

努力這麼久誰不希望有相對的回報

少在那邊講的多冠冕堂皇

聽了就討厭!!

( きゃは 哈!等著看...這場仗我打的贏 ピィス )

老娘我挺你 にこに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