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林太太 / 李小姐 生日啦!!

農曆5月12日

多偉大的日子

林太太這一生都是忍氣吞聲過日子

就說有我是你的福氣

自從我開始會說人話之後

就最愛幫你出頭

對付欺負林太太的人

我是正義使者啦!!!!!!!!!!!!!!!!!!!!!!!!!

林太太每年生日都非常節省

絕對不吃大餐

原因是~浪費錢

重要的是..................

我們家一直都習慣吃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硬要吃貴的

還想不出來要吃甚麼

今年林太太提出要吃牛排

因為大雨就改到樂華吃老字號的福賓牛排

雖然一客才160元

但林太太實在吃得很開心

連我吃不下的都吃完了!!!!!

生日快樂啊!!!

永遠都年輕又可愛的林太太 My老母!!


我們樂華夜市的福賓牛排竟然是附酥皮濃湯

太奇妙了!!!

可惜牛排筋超多..........

一直卡我牙縫

不然一切都很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