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8節

為了慰勞辛苦又囉嗦的爸爸

特地安排讓兩老看他們心目中的偶像

豬哥亮

老實說...票還真的不是太便宜

加上兩老的眼睛也沒好到哪裡去

也無法買太後面排

不然就是在看螢幕跟米粒

好險有朋友幫忙

票價有在折扣一下

不然我本人應該不會到場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不大

但聲光還算ok

只不過位置有點小

要不是靠走道

我的腳在三小時之後應該會壞死


這是我看過的表演秀

最多中年及老年人的一次

應該有3200個位置

我預估有3190年紀都比我大

另外9個分辨不出來

位子約95%都是滿的.........................

連旁邊的包廂位置都有人捧場

豬哥亮大哥在老人家的心目中

份量真的很重!!!


還沒開場

先來個留念吧!!!

這是媽媽發現她下巴肉太多

要求我多照的

因為她發現"桃愛哩哩"才美麗

老爸我是不知道他怎麼了

大概老了吧..眼皮的肉掉下來了!哈哈哈~~


其實很多老歌我都會唱

小時候我可是台語小天后

老人家的卡啦ok童星ㄋㄟ

哈哈~~~~

三小時的表演其實不算短

但爸媽笑得很開心

還笑到流眼淚><"

我一度還害怕他睡著

好險表演的來賓都是爸媽喜歡的

不然...真的很尷尬!!

只不過

老爸話超多

最後有演情境劇

他竟然又把那套討論劇情的戲碼給我搬出來

講話又大聲

要不是礙在88節

我真的會叫他"惦惦"!!


老爸.老媽真的很開心

之後還跟我講他們最喜歡洪榮宏跟黃乙玲

圈圈叉叉的一大堆

這88節禮物相信他很喜歡

因為回家之後他心情很好

話很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沒有講出88節快樂

但看表演的過程

超多來賓都有講

他們代替我說了

總之

有個開心的一天

也算是圓滿的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