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76.JPG

星期四的晚上看到豆導帶著我最愛的舒淇一行人上陶子的節目

他們說著對愛的想法

不禁有些感觸

於是

讓原本只想等DVD的我

決定隔天去看"愛"

同事說:某些剛好是她的點,所以就哭了!

這是我最怕的事情

活了32年這麼久

加上最近有點脆弱

2小時多的片,絕對有很多點....會流淚

要說"愛"是怎樣一部片

只能說

有經歷才會觸動

這句話

在看完真愛挑日子後

也是這樣的浮現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三段

*********************************************************************************

就是小霓在發現好友懷孕..小孩的爸爸竟然是自己男友

大聲嘶吼後轉身,好友想為一切辯解

卻看到小霓的崩潰

她哭著說

((我很挑剔 我很難搞 我說話難聽 我總是臉臭....

但這就是我!

我不像妳聽話順從犧牲奉獻 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 難道我就不能愛人 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

馬克-浪子企業家

為了讓原本彼此互看不順眼的小葉兒子豆豆從樹上下來

講了一段關於他對父親內心的感受

**********************************************************************************

丁柔依在二次來到小寬家屋頂

講述她為何會讓自己被人包養的過程

小寬對她說:妳活得好辛苦!

**********************************************************************************

人的個性無法改變

但許多的無奈跟周遭的聲音

總是讓自己思考著

這樣對不對?

當你荒唐過了一段人生

在某個你渾然不知的情況下

總是會默默訴說出

自己內心深藏已久的話

有時是一種抒發

有時卻是一種安全感

我想

每個人的內心

都有不能說出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過辛苦的日子

有時外表的光鮮亮麗

卻比不上樸實無華的幸福來的讓人安心

其實

最終渴求的

只是

平凡

一份穩定.一顆真心.一種放心

繞了一大圈

總會了解

原來

沒什麼值得好恨的

那些

都是"愛"給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