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13732  

(圖是網路上抓到,如侵犯到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2012.12.15 凌晨

 

我覺得是一時興起

宇,提議要去擎天崗

反正休假,就沒啥意見...

不然,對於看星星跟夜景

都提不起太大的興趣

經過可怕的夜路

才發現擎天崗好多人

宇說:今天好像有雙子座流星雨

當他講這句話

對於我這種無感人

還是很無感~

直到

我忽然一個轉頭

發現天空劃過一條流星雨

心中才覺得

好有趣

會動的星星,果然比不動的還讓人驚喜

因為與心目中想像的不同

我以為的流星雨是一大片

結果這是三不五時會從四面八方來一下

所以,我們的頭都一直轉來轉去...很忙~~~

滿天的星星其實很適合發呆

加上天上劃過的流星

有股"健達出奇蛋"的FU=驚喜

我忍不住笑出來

對這位充滿浪漫的先生說

ㄟ,我人生第一次看流星獻給你了!

 

回程的路途中,才發現....

 

在流星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

我卻只是欣賞

忘記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