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pture_01

2012.07.12

這個晚上

因為一些無聊的人

產生了無聊的事

導致我情緒很不穩定

本來還哽咽的跟靈魂伴侶講電話

直到"慕"LINE的文字出現

讓我整個情緒失控大崩潰

外加上靈魂伴侶猛幫我出氣

心情遲遲無法平復

這時

想表達的是

 謝謝你們

在我心情最低落

連內心都無法控制

卻伸出手

給予關心.支持

無法言喻

只能用感動來形容

我真的超愛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