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廚藝好的沒話說

加上近年來她開始崇拜阿基師之後

整個人變的很愛求新求變

牛肉麵是去年開始忽然來的一招

起源是來自"燉牛肉"

某天,老媽忽然在我睡醒恍神的時候大喊~~~有牛肉湯你要不要吃??

當時我腦海閃過的是"牛排"!!(剛睡醒麻....

等到那一鍋燉好的牛肉湯一上桌

我嚇死了!簡直是餐廳級的五星料理

湯底是用番茄.洋蔥...等等去熬煮

牛肉切的剛剛好入口的大小

湯裡面還有我最愛的白蘿蔔,有時會有我不愛的紅蘿蔔!

配飯吃只要這道佳餚

我至少都可以吃滿滿的一大碗

今天老媽就把剩下的鍋底拿來煮麵

我最喜歡老媽煮的麵,有彈性又不爛!

應該是阿罵教的!!!!

只要吃到老媽的招牌牛肉麵

金牌牛肉麵還是桃源街牛肉麵我都不放在眼裡~~~~

老爸都愛煮爛爛的麵,說什麼很好咬....

又不是牙齒斷了還是嘴怎麼了???

吃到老媽的料理最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nn lin 的頭像
    lynn lin

    Lynn

    lyn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